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医学院学生在中国解剖学会护理解剖学分会医学生绘图大奖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俊峰 点击量:

 7月20日至24日,由中国解剖学会护理解剖学分会主办,贵州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护理解剖学学术年会召开。会议期间举办了医学生“华亿杯”绘图大奖赛,大奖赛评委组从来自全国100余所院校选送的480余幅参赛作品中评选出110幅作品进入决赛。其中,我校医学院选送的5幅作品有2幅进入决赛,张俊峰老师指导、高婷婷同学的作品《理科生》获三等奖、黄耀平老师指导、周嘉情同学的作品《脑(内侧面观)》获优秀奖。

我校获奖学生(摄影/张俊峰)

 据悉,为积极备战此次比赛,医学院于今年4月至5月举办了首届“德仁杯”人体解剖学绘图大赛。大赛共收到305幅参赛作品,经严格的初评与复评,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3名。最终5名一等奖作品参加了此次2019年护理解剖学会学术年会医学生“华亿杯”绘图大奖赛。比赛提高了医学院学生学习人体解剖学的兴趣,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