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炎华育航共建“炎华学院”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8月20日上午,我校与河南炎华育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建“炎华学院”签约仪式在体育训练馆三楼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我校地方合作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体育学院与河南炎华育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及体育学院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地方合作处处长杨宏亮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表示,河南炎华育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由我校体育学院毕业生创办的专业健身教育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健身行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通过双方下一步的合作,使体育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转型发展等方面更好地对接行业需求,取得更大成绩。

 我校体育学院2012届毕业生、河南炎华育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鹏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在校学习及创业期间老师们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摄影/陈留彪)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小鹏和王继强代表双方签订了《平顶山学院与河南炎华育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建“炎华学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平台资源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力争通过3年左右的时间,把“炎华学院”建设成全省有一定影响的特色行业学院。

 杨宏亮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认真落实协议条款,早日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为加快双方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南炎华育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我校体育学院大学生于2008年自主创办的综合型体育产业机构。10多年来,炎华公司紧跟时代发展和大众体育需求,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累计投资2000万元以上,服务健身爱好者3万余名,并带动我校200余名毕业生投身到大众体育健康事业,其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