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二附属医院承办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8-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杨晓 陈留彪 点击量:

 8月17日上午,由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业委员会主办,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承办的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研讨会开幕。我校副校长李培、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谢文忠、平顶山市卫健委副主任郭中显、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委会主任委员高黎以及来自省内外儿童口腔领域的专家、学者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摄影/王子訸)

 开幕式上,李培、谢文忠、郭中显、高黎分别致辞,对会议的举行表示祝贺,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儿童口腔领域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希望与会人员借助此次会议平台加强交流、开拓视野,分享儿童口腔领域的新成果、新进展,学习国际前沿的理论知识和先进技术,通过共同努力,把学习交流成果更好地运用到临床实践中去,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儿童口腔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培、谢文忠、郭中显、高黎分别致辞(摄影/王子訸)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委会前任主任委员、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王小竞教授,副主任委员、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宋光泰教授,副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汪俊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夏斌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郭维华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儿童牙齿发育异常及并发症的预防与治疗、儿童发育期咬合异常的预防管理、儿童龋病、牙髓病防治新理念与新技术、儿童牙外伤及并发症的预防与治疗等主题作了专题演讲。会议还安排了病例点评和研究展示等丰富内容,为广大儿童口腔医学专业青年医生和研究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与会专家还围绕国际龋病防控最新进展、低龄儿童龋病诊疗、儿童牙外伤、牙缺损及修复方案、镇静全麻、微创及舒适化诊疗、错颌畸形与矫治等领域分享了前沿的儿童口腔治疗理念和先进的诊疗技术。会场学习氛围热烈,座无虚席,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经验交流,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儿童口腔治疗和研究起到了促进作用。

研讨会现场(摄影/王子訸)

王小竞教授、宋光泰教授、汪俊教授、夏斌教授、郭维华教授分别作主题演讲(摄影/王子訸)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