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二附属医院举行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9-08-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杨晓 陈留彪 点击量:

 8月20日下午,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会在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医院领导班子、获奖人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第二附属医院党总支书记崔书杰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子訸)

 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付琳辉宣读了《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关于表彰2019年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的决定》。根据文件,第二附属医院医务科主任张兵、正畸一科主任张少溥获得平顶山市市级优秀医师荣誉称号;苏全、李丽等13名医生获得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优秀医师荣誉称号。

 在热烈的掌声中,第二附属医院领导班子为获奖的医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医师代表作了发言。医院职工代表朗诵了展示医院发展历史的诗歌作品《爱之光》。

为获奖医师颁发荣誉证书(摄影/王子訸)

为获奖医师颁发荣誉证书(摄影/王子訸)

为获奖医师颁发荣誉证书(摄影/王子訸)

为获奖医师颁发荣誉证书(摄影/王子訸)

 第二附属医院院长李华代表医院向长期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为维护人民群众口腔健康积极奉献的医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医院自成立至今走过了45年的奋斗历程,从1974年的4名医师到现在的220名职工,拥有16个口腔临床科室、103台治疗椅、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二级专科医院,体现了几代医院人共同努力的成果,离不开奋斗在临床一线,在各自领域取得一项项突破,为医院发展、区域医疗水平提高做出突出贡献的医师。希望此次获奖的优秀医师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全院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益求精,不断增强医德修养、提升能力素质、改善医疗服务,为医院新一轮发展再立新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