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备战第十一届全国民运会的师生

发布日期:2019-09-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9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和校工会主席于长立到郑州看望在此训练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我校师生。

2D977

紧张训练中的队员(摄影/王卓菲)

 田建伟一行分别到河南工业大学和郑州十二中看望慰问正在训练中的我校板鞋竞速、舞龙、柔力球三个项目的参赛队员和教练。田建伟代表学校对大家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同学们通过努力代表河南省参加本次民运会,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同时也是展示学校形像的大好机会。同学们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克服炎热天气,刻苦训练,这正体现了平院人敢打敢拼、敢于胜利的精神,希望大家合理安排训练,保持状态,争取能够在民运会上赛出友谊,赛出成绩,使平院走出河南走向全国。全校两万多名师生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也期待着大家载誉归来!

14A31

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慰问运动员(摄影/王卓菲)

 于长立在慰问时指出,参赛师生不仅代表平顶山学院,还代表着亿万河南人走向国赛舞台,希望大家在即将开展的比赛中,用平常心应对比赛,发挥出更佳状态,取得优异成绩,全校师生期待着你们的凯旋。

149B5

校工会主席于长立慰问运动员(摄影/王卓菲)

ADDF6

领导与参赛队员教练员合影(摄影/王卓菲)

 在本次民运会,我校板鞋竞速、舞龙、柔力球三个项目将代表河南省参赛,是本次运动会代表河南省参加项目最多的高校。我校共有52名运动员、6名教练领队参加,他们分别来自14个二级学院,含有回族、满族、蒙古族、壮族、维吾尔族的少数民族学生,占我校参赛学生的80%以上。此外,我校还有9名专职教师参与本次赛事的裁判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