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梁华国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教高〔2019〕349 号),公布了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我校在此次大赛中成绩优异,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李子瑾、李瑞等十位教师荣获“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奖”,学校还被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校参赛师生

 我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组织工作,自2019年1月大赛启动以来,专门成立了校赛组委会负责大赛工作部署。经过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共有1239项作品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总数在全省高校名列前茅。通过校赛遴选,最终推荐49个优秀项目参加省赛。在备战省赛过程中,学校不断加强对重点项目的指导和打磨,先后邀请校内外专家、创业导师对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和现场汇报PPT、VCR、答辩礼仪等方面进行了多次的培训和优化,各参赛团队认真准备,全心投入,最终在此项赛事上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力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