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亚珂 点击量:

 9月25日下午,我校举行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并担任评委。本次评审会分为专科组和本科组,共有22名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优秀学生参与了评审。

 同学们通过PPT展示、现场演讲等形式向大家汇报了大学期间在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中所取得的成绩,展现了我校新时代大学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现场评委的认可与肯定。最终,共有专科组4名同学和本科组16名同学获得我校2019年国家奖学金。

评审会现场(摄影/王亚珂)

 国家奖学金是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实现资助育人的重要奖励机制。本次评审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严格执行评审程序的同时,优中选优,选拔出一批德才兼备、综合素质强的优秀学子,为我校学生树立了榜样,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对培养理想远大、热爱祖国、勇于担当、砥砺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起到了推动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