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在鹰城广场开展“文明阅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9月29日上午,我校师生志愿者来到平顶山市鹰城广场,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并开展“文明阅览”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图书馆共同参与。活动现场,我校志愿者通过现场咨询、展示展板和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市民介绍了平顶山学院图书馆(平顶山市第二图书馆)概况,以及市民办理借阅证的相关手续,并积极宣传爱护图书、阅读无痕、遵守秩序等文明阅览倡议。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询问,达到了预期效果。市民们对我校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对学校图书馆让优质的馆藏资源惠及民众的做法表示赞赏。

活动现场(摄影/李子瑾)

介绍学校图书馆情况(摄影/梅婉婷)

发放文明阅览倡议书(摄影/李志彦)

发放文明阅览倡议书(摄影/赵盼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