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宝丰宋官窑汝瓷公司共建刘光甫工作室柴窑研究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简家齐 点击量:

 9月27日上午,我校与宝丰宋官窑汝瓷公司共建刘光甫工作室柴窑研究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在宝丰县观音堂林站庄科村宋官窑汝瓷公司举行。副校长李培,地方合作处、陶瓷学院相关负责人,原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高德领,原平顶山市人大副主任侯邦、仝葆银,宝丰县人民政府、汝窑瓷业发展中心、观音堂林站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校企双方共同为刘光甫工作室柴烧研究基地揭牌,并签订横向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宝丰宋汝窑公司聘请我校陶瓷学院教师刘光甫担任艺术总监,同时,双方将在产品设计、市场调研、项目申请、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活动现场

 本次柴窑研究基地的成立,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等都将起到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地方陶瓷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