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国培计划”(2019)—河南省幼师国培项目家庭教育指导师及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

发布日期:2019-10-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华 点击量:

 10月14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19)—河南省幼师国培家庭教育指导师及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开班典礼举行。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及来自全省各地的150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开班典礼(摄影/李延方)

 活动现场举行了奏唱国歌仪式。全体学员重温了河南省教师誓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宏亭向来我校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2019年承办“国培计划”培训项目情况。他表示,此次国培计划旨在更新教师教育观念,着力解决幼儿教师在教育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提高教育水平和专业能力,为幼儿园教育和幼儿家长提供幼儿全面发展的指导建议。他希望学员高度重视培训活动,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认真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效果。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对本次培训前期准备情况、学员的生活、学习安排等事宜作了相关说明,对学员们提出了相关要求。学员代表贺亚东、陈芬芬代表参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历时5天,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培训班历时30天,项目办将通过多种形式对150名学员开展培训。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