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社团风采展暨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利军 点击量:

 10月9日至12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社联承办的“弦歌不辍六十载 国鼎社团展风采”社团风采展暨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扇形广场举行。全校学生社团积极参与,各显其能,吸纳新人,招兵买马。

 10月9日上午,活动正式开始。为了招揽人气,各社团纷纷玩创意、拼智慧,展示自己的社团风采和特色活动。尾声吉他社在招新现场拨动琴弦、深情演唱民谣作品;轮滑社成员用熟练、酷炫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物联网科技协会、机器人爱好者协会的小型机器人、飞机模型、无人机等高科技设备赚足了同学们的注意力;书法爱好者协会、花汝钧陶社的作品展示吸引了不少新生驻足观看。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刷爆了平院学子的“朋友圈”。

招新现场(摄影/龙凤)

招新现场(摄影/刘姿含)

 10月12日晚19时,部分社团在扇形广场举办了风采展晚会,集中展示我校学生社团的魅力。民谣社的弹唱,开场便嗨翻全场观众;民族管乐社用陶笛表演《菊花台》,熟悉的旋律,别样的演奏方式,让人耳目一新;国鼎相声社的《说哑语》,充分的表现了相声艺术“说、学、逗、唱”的魅力,引得现场笑声连连;爱漫社的舞蹈《将进酒》彰显青春活力,将舞蹈的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晚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风采展晚会现场(摄影/于明明)

民族管乐社带来的陶笛表演《菊花台》(摄影/龙凤)

国鼎相声社表演的相声《说哑语》(摄影/龙凤)

 据悉,短短四天的活动共招纳新会员2000余人次,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学生社团活动在繁荣学校校园文化、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起到了主力军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