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扶贫日”期间围绕精准扶贫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井怡琼 点击量:

 今年的10月17日为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为了扎实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校党委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推动定点扶贫和结对帮扶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10月17日,按照校党委的安排,党委副书记袁桂娥、纪委书记张高峰、副校长李波先后来到我校联点扶贫村郏县堂街镇圈李村和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考察调研扶贫工作进展。

校领导到郏县堂街镇圈李村考察调研扶贫工作

校领导到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考察调研扶贫工作

 在圈李村,袁桂娥一行听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查看了村容村貌,走访了产业扶贫示范基地,看望了部分五保户。在李吴庄村,袁桂娥一行详细了解工作队员生活学习情况,听取了扶贫和廉政工作汇报,查阅了扶贫工作台账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笔记,对驻村工作队和现阶段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扶贫日期间,学校17个基层党组织由书记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对口帮扶户,开展政策宣讲、美化人居环境、现场解决难题难事。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口腔健康义诊工作队,为联点扶贫村村民提供口腔健康检查、讲解口腔健康知识、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学校还举办了脱贫攻坚成果展,组织了集中产销帮扶,购买农产品27.3万元。

各党总支负责同志深入对口帮扶户开展扶贫工作

各党总支负责同志深入对口帮扶户开展扶贫工作

第二附属医院到联点扶贫村开展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第二附属医院到联点扶贫村开展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举办脱贫攻坚成果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