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与叶县“校地结对帮扶”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中原名师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伟锋 点击量:

 11月7日,按照平顶山学院与叶县“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工作方案实施,由我校教务处和继续教育学院具体负责的平顶山学院与叶县“校地结对帮扶”教育培训开班仪式暨中原名师报告会在叶县教师进修学校礼堂举行。我校教务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两位中学省级中原名师随行参加开班仪式。叶县教体局组织叶县初中英语、化学学科教师300多名参加此次培训会。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叶县教体局相关领导宣读了这次培训活动实施方案和培训班工作纪律。仪式结束后,按照本次培训实施方案内容,由市十三中化学学科中原名师高亚丽老师作专题报告,拉开了我校落实推进教育合作,实施教育培训帮扶的序幕。

培训班开讲

 本次培训是按照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平顶山市脱贫攻坚任务工作安排,商叶县人民政府,经平顶山学院校党委研究决定,利用平顶山学院的人才资源优势,落实推进教育合作,实施培训帮扶,为叶县的中小学教师组织专场培训会、研习班,有计划地为叶县基础教育教师的教学理念革新和教学水平提升,提供的帮助和服务,也是具体落实上级精神的重要举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