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河南省高等院校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上获奖

发布日期:2019-11-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丁超峰 点击量:

 11月8日至9日,第三届河南省高等院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在郑州商学院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参赛选手翟晓煜、邱玲、丁晨三位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丁晨同学还获得了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全场唯一的“优秀选手”奖,骆铮、丁超峰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项赛事由河南省外国语言文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郑州商学院承办,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省24所高校共72名学生组队参加了此次大赛。本次大赛以团体形式进行,分为软件平台测试和现场竞赛两个环节,对学生的英语语言技能、国贸实务技能、国际商务沟通能力及跨学科综合知识应用能力进行考核。其中,现场竞赛环节要求参赛队伍制作PPT并进行全英文演讲和答辩,我校学生在此环节得到现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全场最高分。

我校获奖学生与指导老师

 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不断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实践水平。本次比赛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商务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