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暨网络在线审批报账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财务处 点击量:

 11月19日下午,为做好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和提升财务报销效率,我校在2106会议室召开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暨网络在线审批报账培训会议。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级各类项目主持人、各单位报账员(预审员)、党政办主任、教科办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张久铭出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贺德稳主持。

 会议首先对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做了安排。财务处副处长李平宣读了《关于编制2020年部门预算的通知》,贺德稳对《通知》做了说明。

会议现场

 用友软件工程师李晓伟对全体与会人员作了网络在线审批工作业务培训,重点讲述了网络在线审批的特点、程序、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并结合不同报销业务演示了具体操作流程。

 贺德稳对学校现行财务制度进行了梳理和解读。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何彦辉对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做了安排,并就我校现行采购制度作了梳理和解读。

 张久铭作了讲话,向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科学谋划、注重统筹,做好预算编制申报工作。各单位要把财务预算和采购预算统筹考虑、一并安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预算申报工作。二是要集思广益、精心论证,严把预算申报工作质量关。要严格工作程序和流程,群策群力共同做好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三是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充分发挥网络在线审批平台的功能。网络在线审批报账从根本上杜绝了老师们审批签字多次跑腿的问题,提升了广大教职工财务报账的便利度,要尽快学会使用、广做宣传。四是要把握政策、坚守底线,做好日常财务报账和政府采购工作。各单位领导同志和财务报账员要加强对财经法规和相关政策文件的学习,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共同做好财务管理和政府采购等各项工作,为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内涵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