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在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成果发布会上发布研究成果

发布日期:2019-12-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建裕 点击量:

 11月25日,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成果发布会在郑州举行。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等多个省直单位应邀参会,来自省内32所高校43个智库的近200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专家学者们围绕推动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黄河生态保护、文旅结合、精准扶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型城镇化等内容,展示发布智库成果132项。

会议现场

 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平顶山学院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理事单位)选派宋红豫、赵亚峰、郑来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现场发布了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2019年取得的四项智库标志性成果:“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河南乡村文化建设问题研究”(宋红豫老师主持的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决策咨询项目)、“‘一带一路’战略下河南特色文化产业项目的创新与发展”(郑来老师主持的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汝瓷恢复烧造口述史”(赵亚峰老师主持的中国传媒大学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口述历史在中国”项目)、“乡村振兴气象服务品牌的塑造与传播”(刘立成老师主持的“荆州特色气象服务品牌研究”项目)。上述研究成果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的好评。

我校教师介绍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2019年标志性成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