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年度“双创建”验收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郭伟宇 陈留彪 点击量:

 11月28日下午,由安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杨露任组长的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年度“双创建”验收工作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对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进行验收。汇报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培,校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李培主持。

汇报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对杨露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与会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平顶山学院标准化食堂创建工作给予指导。

苏晓红致辞(摄影/陈留彪)

 杨露在讲话中介绍了此次检查验收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实施方法,并强调了标准化学生食堂建设对高校发展稳定具有的重要意义。

杨露讲话(摄影/陈留彪)

 李培从组织领导、基础设施、加强管理、优化服务、文化建设五个方面汇报了平顶山学院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情况,并总结了在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

李培汇报创建情况(摄影/陈留彪)

 听取汇报后,验收组专家认真查阅了我校创建标准化学生食堂工作相关档案资料,并到学生食堂进行了实地查看,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