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国培计划”过程视导专家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贯敏 点击量:

 12月11日上午,由洛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晋银峰教授任组长的河南省“国培计划”过程视导专家组一行三人来到我校,视导调研2019年度“国培计划”教师培训工作实施情况。副校长程永华,我校“国培计划”领导小组负责同志、班主任等参加了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的汇报和座谈活动。

会议现场(摄影/张磊)

 程永华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来校视导调研“国培”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自2011年以来承担“国培计划”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工作的相关情况。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从培训概况、组织实施、效果与影响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国培计划”乡村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建设——小学语文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开展情况。

 晋银峰就本次视导调研的目的、内容、方式及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专家组成员查验了“小学语文”项目的所有过程性档案资料,从参训学员中抽取了部分学员进行座谈,听取学员意见,了解培训情况,全面诊断把握项目实施效果。

专家组查阅档案资料(摄影/张磊)

 专家组在意见反馈时充分肯定了平顶山学院“国培计划”教师培训项目取得的成绩,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科优势明显、项目实施规范有序、管理团队敬业乐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从培训前期调研的深度、广度以及省外专家聘请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我校“国培计划”领导小组感谢专家组对培训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把专家组的建议和意见落到实处,推动“国培计划”教师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