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考评组来我校考评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房亮 郭伟宇 点击量:

 12月16日下午,由平顶山市爱卫办副主任史旗静任组长的2019年度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考评组一行五人来到我校,对学校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进行考评。汇报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培以及校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程亚旭主持。

汇报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专题片《风华六十载聚力再出发》。

李培介绍学校情况(摄影/陈留彪)

 李培代表学校对考评组专家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校近阶段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发展态势。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把此项工作作为关心师生身心健康、关系平顶山学院良好形象、关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事来抓,从人力、物力、财力全面保证。他表示,学校将以本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学校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推动我校卫生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更加清洁、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史旗静讲话(摄影/陈留彪)

 史旗静介绍了省级卫生先进单位测评体系的具体内容,并对此次考评工作的目的、要求、形式和内容作了说明。程亚旭汇报了学校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情况。

汇报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听取汇报后,考评组查阅了我校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档案资料,对部分教职工开展了问卷调查,并对卫生先进单位创建氛围、校园环境及活动场所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考评过程中,考评组充分肯定了平顶山学院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职能部门相互配合,工作成效显著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从建立长效机制,继续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