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郏县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12-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高举 点击量:

 12月26日下午,我校与郏县人民政府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郏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景育,郏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晓凡等一行8人,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波,教务处、地方合作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新闻与传播学院、陶瓷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地方合作处处长杨宏亮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王卓菲)

 苏晓红致欢迎词。她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近年来坚持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紧紧围绕我市“1+7”制造业体系,推动“中国尼龙城”、“中原电气城”建设,落实“五大转型”战略,着力打造了六大学科专业群,坚持产教、科教两个融合,做好校地、校企、校校三个衔接,在服务地方发展中打造办学特色,取得了显著地成效。她表示,此次与郏县人民政府签约,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必将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苏晓红致欢迎词(摄影/王卓菲)

 王景育介绍了郏县的县情。他表示,郏县的发展离不开高校的支持,此次双方签约,将有力推动郏县林业、陶瓷、装备制造、文化和旅游等产业发展,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王景育介绍郏县县情(摄影/王卓菲)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波与文晓凡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陶瓷产业、文化和旅游产业、健康养老产业、企业技术改造和品牌升级、教育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签约(摄影/王卓菲)

 签约仪式前,郏县县长王景育一行参观了我校特色植物产学研繁育基地、陶瓷学院实训创作工场、新闻与传播学院、高压智能开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