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南阳微特防爆电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1-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杨立权 陈留彪 点击量:

 12月30日,我校与南阳微特防爆电机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镇平县举行。副校长张久铭,地方合作处、科研处、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镇平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黄静、各县直部门负责人等8人,南阳微特防爆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红普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张久铭在活动现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与参与,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建设应用型大学的根本途径。我校与南阳微特防爆电机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是对学校办学成绩肯定,也为学校更好地服务社会提供了新的平台。

 马红普表示,平顶山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能够让双方把最好的技术、最好的经验、最好的设备相互共享,实现校企双赢。

 黄静表示,镇平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平顶山学院和微特防爆电机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希望双方针对镇平县工业发展需求,培养、锻炼、输送一批有实践经验的高层次、高精尖人才,满足镇平县社会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

签署合作协议

 活动最后,在全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张久铭和马红普签署校企深度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实践教学基地、优秀职工职业能力提升、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教育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