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第二批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

发布日期:2020-01-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近日,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下发文件,公布了第二批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名单,我校名列其中,获批为第二批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并获得建设资金资助4万元。

 近年来,我校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体现到教书育人全过程,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示范引领,组织全校师生广泛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教育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宣传教育,经常性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积极开展民族英雄、道德模范、时代楷模、身边好人、最美人物、最美教师、文明教师等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准确理解和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努力实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和全过程育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