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年度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立民 点击量:

 1月8日上午,平顶山学院2019年度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波,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员,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振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会上,张振江做了2019年度教学督导工作完成情况报告;校级教学督导员代表李灿欣,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秀毅、数学与统计学院孙帆分享了教学督导工作体验;医学院副院长郑新华、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晓燕代表二级学院交流了教学督导管理工作经验;教务处处长秦方奇对学校近期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

李波作总结讲话(摄影/王卓菲)

 李波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2019年度教学督导工作的亮点,并对2020年如何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管理意识和督导理念,找准定位,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员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中的积极作用;二是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建立质量管理队伍,拓展教学督导工作职能,优化教学督导管理工作机制;三是进一步提高教学督导工作成效,加强教学督导员自身建设,加大外出培训和校内交流力度,与时俱进适应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新形势下的教学督导工作的新职能新要求;四是进一步强化二级学院教学督导考评工作意识,把教学督导工作列入各教学单位学期教学管理评价体系,并逐步加大考核比例,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