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BOOPS与混合式教学试点改革金牌讲师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帅鹏 点击量:

 1月12日,我校首届BOOPS与混合式教学试点改革金牌讲师评选活动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武汉轻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曾万勇副教授担任专家评委组长。

 16名教师参加BOOPS教学的评选,20名教师参加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评选。每位申报者从教学设计、教学改革效果、教学研究成果及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最终,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王雪晴等8名教师获得“BOOPS教学试点改革金牌讲师”光荣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冰丽等10名教师获得“混合式教学试点改革金牌讲师”光荣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为我校进一步推动教学模式改进、转变教师教学观念、有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打造更多一流课程奠定了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