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坚守岗位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2020-01-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党委办公室 点击量:

 1月25日上午,校领导袁桂娥、李培、程永华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校领导先后来到湖滨校区保卫处值班岗位、后勤管理处值班岗位和崇文校区值班点看望慰问在岗职工。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在岗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牺牲春节假期坚守岗位,保障师生正常工作生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校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向坚守岗位的教职工拜年,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希望值班员工在春节期间立足岗位,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加强出入校园人员管控和自我防护,落实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在岗值班的同志们一致表示,坚决站好春节这班岗,尽职尽责、忠于职守,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确保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