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2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视频会议,研究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全体校领导和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苏晓红主持。

 会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八个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苏晓红充分肯定了各专项工作组近期工作,并就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按严格按照“开学前、返校中、开学后”三个时间段对工作进行详细梳理,深入研究,把工作具体到各个部门,具体到责任人,制定详细的措施、路径、步骤;二是要按照时间要求完成各专项工作方案及“三方案九制度”,并按时提交研究上报;三是各位校领导、各专项工作组组长要亲力亲为,把每一项专项工作方案做详细、做具体,确保工作不漏项,问题研究透,体现到具体实施细则上,使各个方案具可执行、可操作。

 校党委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文鹏在讲话中首先向全校所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王文鹏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校领导率先垂范,各专项工作组按照职责分工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对开学前后的防控工作考虑周密,措施到位,学校整体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取得的成效令人欣慰。他强调,疫情防控是一项长期工作,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前一阶段的防控主要是在社会层面,随着开学的临近,学生入校,我们疫情防控的硬仗才刚刚开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自觉性和敏锐性,宁可做的多一点,也不能因麻痹大意导致将来出问题,要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战。王文鹏要求,制定好各工作方案是落实各项防控任务的前提和基础,各专项工作组要结合今天会议讨论的结果进一步细化防控工作方案,增强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全面准备,确保学校各项部署扎实落实,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