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全面开展

发布日期:2020-02-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贯彻落实“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的有关要求,消减疫情防控对教学工作的影响,我校成立了由苏晓红校长担任组长的线上教学领导小组,制定了线上教学工作方案,对网上教学活动的总体要求、实施步骤和实施内容进行了精心安排,并同时要求在做好线上教学任务实施的同时,加强对学生思想教育的引导。

 在学校紧锣密鼓的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布局下,按照线上教学实施方案要求,2月17日我校拉开线上教学序幕,广大任课教师全员参与,通过超星尔雅及学银在线、翻转校园、中国大学MOOC、雨课堂、智慧树等网络教学资源平台和钉钉直播、微信或QQ群等,正式启动线上教学任务实施,第一天共有334门课程,388名教师开展了线上授课工作,参与教师百分之百,在线学习学生百分之九十九,整体教学情况平稳有序。

老师们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作为全民战疫情况下我校第一次大规模的线上教学实施工作,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张高峰特别关注线上教学工作情况,第一时间听取了线上教学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给予有针对性的指导。副校长李波全程指挥线上教学的方案制定,运行实施及后续改进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