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教体系统督导检查组到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林春升 点击量:

 2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教体系统工作专班督导检查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县级纪检监察员冯学伟一行到我校,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校党委副书记、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袁桂娥、田建伟,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培,党委办公室、校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袁桂娥、田建伟、李培分别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学校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王文鹏为组长、校长苏晓红为第一副组长的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由校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的八个专项工作组,召开10余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制定落实“三方案九制度”,扎实开展师生去向全覆盖摸底排查工作、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和家庭困难师生关爱工作,认真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研判和准备工作、师生网络教学学习、校园出入管理和消杀毒、疫情防控物质采购储备,强化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稳步有序推进学校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学校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同时,就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储备和师生返校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

 冯学伟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防控措施、党员干部疫情防控示范岗、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师生心理辅导、困难学生资助、校园出入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校园联防联控的整体情况和具体落实措施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就师生摸底排查和家属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冯学伟一行对我校湖滨校区北大门和办公楼出入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