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这有来自海外的美好祝福和爱心捐助

发布日期:2020-02-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曹萍 点击量:

 病毒无情,但大爱无疆,海外“朋友圈”也关注着平顶山学院的疫情防控,一封封慰问信温暖人心,一批批爱心物资汇到平院,守望相助,抗击疫情。

 2月18日,西班牙马拉加大学给平顶山学院发来了慰问信,副校长苏珊娜女士在信中说:“‘患难见真情’,UMA(马拉加大学)大家庭都希望向我们的中国朋友表示我们的关注和支持,我们相信,通过目前的严格措施和有效的管理,中国将能够很快抗击这种疾病。”

 平顶山学院校长苏晓红在给苏珊娜副校长的回信中写到“来自西班牙合作伙伴的问候让我们倍感温暖,同样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信心,‘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中西两国、两校的心是在一起的。”

 西班牙马拉加大学向学校捐赠了价值1500欧元的防疫物资,分别为1500只医用口罩和100瓶消毒液。

 此外,美国河南留学生联合会于2月25日向平顶山学院捐赠了2000只医用口罩。

 平顶山学院留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情系中国、心系母校,共同录制了抗疫小视频,为中国加油、为平院加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