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收到上海世纪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3-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近日,我校收到了一封来自上海世纪公园管理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在信中,上海世纪公园管理有限公司高度评价了由我校与上海世纪公园共同主办、于2020年1月17日开幕的“金鼠迎春·第五届中国陶瓷雕塑生肖主题系列展”和“厚土造物·平顶山学院陶瓷专业师生作品展”,指出“两个展览受到上海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开幕当天上海星尚频道、浦东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媒体对活动进行了采拍报道,世纪公园也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了转发。活动开展一周共计接待游客2000多人,活动受到了游客一致好评。”

 信中也提到,“2020年春节前夕,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人们平和祥静的生活。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上海世纪公园遵从上海市公园管理事务中心下发的《关于上海A级旅游景区城市公园全部关闭的通知》,自2020年1月25日起闭园至今。本次两个展览活动虽然展览的天数少了,服务参观人数也少了,但展览形式多样化,展品品质上乘、种类繁多,数量达200多件,这些都是同类展览无法相比的,足以证明平顶山学院为展览付出的心血。”

 信中回顾了我校与上海世纪公园于2016年至2020年共同开展的五届“中国历代陶瓷雕塑生肖主题系列展”、两届“平顶山学院师生作品专题展”等活动,指出“这些活动服务参观达到了20万人次,展出作品1200余种,近3000件展品,所有展览深受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的喜爱,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得到了社会大众的肯定。

 信中,上海世纪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希望以后与我校继续“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搭建陶瓷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及窗口,将平顶山的陶瓷艺术推向上海、长三角乃至世界,共创陶瓷产业的美好未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