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增设3个新专业

发布日期:2020-03-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林芳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关于公布2019年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我校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本科专业和康复治疗技术专科专业成功获批。

 近年来,学校坚持转型发展,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贯彻“四新”专业建设、中国制造2025等发展战略、主动对接区域行业人才需求,遵循总量控制、集群发展原则,持续优化专业结构。新专业获批凸显了我校专业规划和建设根据学校定位和办学特色,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依托现有学科专业,统筹规划,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特点,进一步优化了专业布局结构,将为学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