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新任省派第一书记到联点扶贫村上岗

发布日期:2020-03-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井怡琼 点击量:

 按照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和党委工作安排,3月10日上午,我校新任省派第一书记驻村见面会在郏县堂街镇党委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郏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卉,我校新任省派第一书记甘泉以及郏县堂街镇党委、我校现任省派第一书记刘斐、圈李村村委和校党委组织部、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郏县堂街镇党委书记高永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井怡琼)

 会上,袁桂娥首先对平顶山市委、郏县县委、堂街镇党委等各级党组织对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的关心、支持、指导表示感谢。她介绍了甘泉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下一步驻村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我们派驻的圈李庄村虽然已经整体脱贫,但是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脱贫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开始。我们驻村工作要坚决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继续聚焦乡风文明建设、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产业经济可持续发展等任务,注重激发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引导并带动广大群众依靠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她肯定了刘斐同志在产业扶贫上所作出的成绩,并要求甘泉同志尽快转换角色,熟悉情况,发挥作用,服从县委、镇党委统一安排,集中精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去,积极探索脱贫致富的新途经、新举措,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贡献。袁桂娥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派第一书记的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协调解决驻村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当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郏县组织部、堂街镇党委有关领导对我校在扶贫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首任第一书记赵伟杰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现任第一书记刘斐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新任第一书记甘泉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继续为第一书记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让第一书记能安心工作,干出成效。

 甘泉同志、刘斐同志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见面会结束后,袁桂娥一行赶赴圈李村查看了甘泉同志生活住宿安排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圈李村“羊肚菌”大棚种植,就下一步如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等进行了调研指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