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联点扶贫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井怡琼 点击量:

 4月24日,根据党委工作安排,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副校长张久铭、纪委书记张高峰以及党委组织部、监察处和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前往我校联点扶贫村——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和入户排查。

校领导听取汇报

 我校派驻李吴庄村第一书记李玉江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

 袁桂娥对联点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进展予以充分肯定,就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定位、工作思路、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校领导还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学校帮扶项目的建设情况,了解帮扶资金使用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困难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就搞好道路绿化、乡村文明、产业经济、夯实乡村振兴基础等,与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领导在李吴庄村实地查看

 校纪委按照上级要求对精准帮扶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我校帮扶责任人逐一走访帮扶户,对帮扶措施是否到位、脱贫是不是稳定、教育政策有没有落实等15项清单,与帮扶户面对面逐条对照,开展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