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返校复学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5月15日上午,在第一批毕业生返校前夕,校领导苏晓红、袁桂娥、张高峰、李培、程永华带领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巡视校园,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重点检查了北大门入校测温点、室外洗手设施、餐厅和学生宿舍出入口等地点的防疫设施准备情况,并查看了开水房、浴室、校内超市等日常生活保障设施。苏晓红等对我校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工作部署,扎实做好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学校大局稳定。

检查学生宿舍(摄影/王卓菲)

检查校内超市(摄影/王卓菲)

检查防疫设施(摄影/王卓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