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消费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井怡琼 点击量:

 6月2日,校工会主席于长立带领由各分工会代表组成的对口扶贫农副产品购销考察小组,来到叶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扶贫产品调研,扎实做好产销对接帮扶工作。

 于长立一行先后来到叶县夏李乡油坊头村稻谷泉村和叶县保安镇暴沟村,实地考察调研鸡蛋、鸭蛋等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在位于叶县夏李乡油坊头村稻谷泉村的叶县天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考察组查看了该公司山上散养鸡的生态养殖模式,详细了解散养鸡的活动空间、采食范围、喂食用料、鸡舍环境等。在位于叶县保安镇暴沟村南的燕山湖食品有限公司,于长立一行详细了解鸭子科学饲养管理流程以及烤鸭蛋的生产销售等情况。

实地考察调研

了解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

 考察活动结束后,于长立表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受疫情影响,我校帮扶叶县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农产品存在滞销现象,给贫困群众增收带来了不利影响。各分工会要积极响应国家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按照有关政策,在工会会员的传统节日福利发放时要优先选择学校定点帮扶叶县的扶贫产品,让大家吃上绿色、健康、安全、放心的农副产品。同时,也希望各分工会积极引导工会会员自愿常态化购买扶贫农产品,为我校对口帮扶叶县的农副产品打开销路,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