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李鹏举一行来我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胡瑞挺 点击量:

 6月10日,河南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李鹏举,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汉生一行来到我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校长苏晓红、副校长程永华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鹏举一行观看“高校创业论坛”(摄影/王卓菲)

“高校创业论坛”现场(摄影/王卓菲)

 李鹏举一行首先来到我校图书馆演播厅观看了由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平顶山市电视台和我校共同承办的平顶山市第五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系列活动“高校创业论坛”,听取了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结合疫情防控如何开展就业创业工作,我校“教训赛孵”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和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情况进行的汇报。随后,李鹏举深入到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光影世界创客空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和陶瓷学院陶瓷实训创作工场、陶瓷烧制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我校在转型发展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

调研新闻与传播学院“融媒体”实验室(摄影/李培斌)

调研陶瓷学院实训创作工场(摄影/李培斌)

 调研活动中,苏晓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紧紧围绕平顶山市“三城两地一区”发展规划和地方主导产业发展需要,不断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优化调整专业结构、持续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的相关情况。

 李鹏举对我校在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中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平顶山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到位,促进就业创业的举措得当,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学校今后要进一步整合地方资源,优化大学生就业创业环境,推动学生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