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19门课程被评定为2020年河南省本科教育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优秀课程

发布日期:2020-06-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帅鹏 点击量:

 6月17日,河南省教育厅公示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结果的公示》,我校19门课程被评定为2020年河南省本科教育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优秀课程,其中一等奖7门、二等奖7门、三等奖5门(详情见附表)。

我校在此次评选中的获奖情况

 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师生主动应对,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线上教学活动,保证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在接到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活动的通知》(教高〔2020〕56号)后,我校积极响应,教务处通过广泛动员、精心组织,遴选70门校级线上教学优秀课程,并从中择优推荐参加省赛,指导申报材料撰写,协助视频制作技术服务等。本次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活动,激发了我校全体教师参与线上教学和课程改革的热情,促进了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教师线上教学期间的课程建设成果以及优秀教师风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