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向我校致信感谢

发布日期:2020-06-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华庆伟 点击量: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有平顶山学院和米兰中国文化中心这个架起中意友谊的桥梁,我们的心将贴得更紧,中意之间的友谊和情谊也会越来越密切!”近日,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在收到我校捐赠的2000只医用防护口罩后,中心主任李群来先生在感谢信中这样写道。

我校收到的感谢信

 病毒无国界,人间有真情。新冠肺炎疫情初期,我校收到了多个海外合作伙伴发来的慰问和捐赠的抗疫物资。今年三月份,在海外疫情蔓延之际,我校也向包括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在内的海外合作方表示慰问,并捐赠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与他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我校与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校舞龙舞狮队于2019年春节期间远赴意大利米兰及其周边城市进行舞龙舞狮巡演,受到当地民众和侨胞们的欢迎和喜爱,多家主流新闻媒体进行了报道,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目前,我校与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正在深化合作。除舞龙舞狮巡演之外,双方也将在舞龙舞狮及武术培训、陶瓷制作体验与作品展览、中文教育和学前教育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