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20年第八期创业先锋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胡瑞挺 点击量:

 6月23日下午,我校第八期创业先锋班开班仪式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举行。副校长程永华、创新创业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第八期创业先锋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胡艳艳主持。

 第七期创业先锋班学生代表芦宁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学习与收获。第八期学生代表靳雅鑫对新一期创业先锋班的学习和培训进行了展望。随后,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伟杰对第七期创业先锋班培训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第八期培训工作进行安排。

开班仪式通过网络会议形式举行

 程永华对新一期创业先锋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她指出,创新创业教育已经成为高等教育素质教育的新突破,成为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探索,也成为了我校国鼎学子绽放自我、展现风采、服务社会的新平台。创业先锋班是学校集中优质资源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园地,肩负着为平顶山学院培养敢闯、会创人才的光荣使命。她对第八期先锋班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资源,提升学习力。要珍惜和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遵守先锋班制度和纪律,尊重老师们的辛勤劳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二是敢于创新,提升思考力。要由知识学习上升到方法论和价值观的学习,勤于思考,抓准真问题、运用新思维、探索新模式,学思践悟,通过项目锻炼,经风雨,见世面,百炼成钢。三是善于坚持,提升成才素质。要不断积累沉淀,养成良好的品格、优秀的习惯,坚强的意志,厚积薄发。

 2020年第八期创业先锋班80名学员经过自愿报名、创新创业学院遴选等环节进入班级。未来一年,创新创业学院将针对性地安排专项创新创业培训课程和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培育高水平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育人实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