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胡瑞挺 点击量:

 7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平顶山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络会议,副校长程永华、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拟推荐省赛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对2020年校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省赛备战进行了安排。

 程永华对各项目团队在本次校赛中突围,晋级下一阶段的省级赛事表示祝贺。她回顾了近年来我校互联网+大赛参赛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今后将拿出更多激励措施,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此项赛事。她对省赛备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再出发,再突破。要全面贯彻大赛“敢闯会创”的精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要通过备赛广交朋友,查漏补缺,扬长补短,充分展现国鼎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二是虚心学习,凝合力,创佳绩。项目组成员包括各位项目指导老师及学校职能部门的相关老师,要群策群力,真抓实干,认真研读今年大赛的要求和精神实质,使“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各团队要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认真备战省赛网评,重视并积极参加暑期由创新创业学院统一组织的省赛备战培训。项目指导老师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思考,精心指导,认真打磨,提升项目水平。三是加强服务,开新局,谋新篇。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要积极为各备战项目团队提供支持和服务,做好省赛备战培训的组织保障工作。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开创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的新局面。

网络会议现场

 自3月份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启动以来,我校学子精心准备、踊跃参加,涌现了一大批创意新奇,紧扣时代步伐的优秀项目,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来自各个二级学院的6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下一阶段,这些项目也将作为我校的“种子”项目,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的省级赛事。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