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井怡琼 点击量:

 7月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平顶山市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精神,学校召开了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袁桂娥,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侯延民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市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脱贫攻坚工作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下半年帮扶工作计划和存在的困难,并进行了研讨交流。

 袁桂娥就我校今年下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政治任务,帮扶牵头单位、责任部门和帮扶责任人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继续强化村两委班子建设,切实聚焦目标任务,加大精准扶贫博士服务团的科技扶贫力度,帮助叶县贫困乡村和工业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加大教育、畜牧、电商等培训帮扶,帮助谋划实施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是要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工作。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最后的决胜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把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