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向优秀毕业生家长和生源学校寄喜报

发布日期:2020-08-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柳寒 点击量:

 为了勉励表彰优秀学生,拓宽育人途径,将学生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反馈给学生家长及生源学校,与家长和生源学校共同分享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喜悦,近日,我校向考取硕士研究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同学家长和生源学校报喜。

 我校的喜报于8月初寄发至山东、湖南、江西、福建、安徽等20余个生源省份的568所生源高中和765名家长。收到喜报后,学生及家长分外惊喜,纷纷表达了喜悦之情。经济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黄思雨说:“收到喜报后,我和父母都非常开心,感谢母校大学四年的精心培养,在校期间我获得了多项荣誉,毕业后也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继续努力、再创佳绩”。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姬厚超的父亲说:“感谢平顶山学院老师四年来对孩子的栽培,儿子大学四年各方面的能力都有很大提升,毕业时获得了省级优秀毕业生,也顺利考上了硕士研究生,希望孩子谨记老师教诲,继续奋斗,取得更大的成就”。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考取研究生的章攀钊说:“能收到学校的祝福,我感到非常惊喜和高兴,感谢老师的培养,大学四年,收获了青春最美的回忆,收获了最纯真的友谊,收获了勇敢去实现梦想的自信,感谢我的老师,感谢我的母校”。

我校寄出的喜报

 一封薄薄的喜报,传递浓浓的喜悦。向优秀学生家长和生源学校寄发喜报,激励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也让更多的家长和生源学校了解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扩大我校在生源学校的影响,提升学校办学软实力和品牌效应,让平顶山学院成为更多优秀学子实现人生梦想的殿堂。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