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说课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8-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政法学院 点击量:

 8月18日,由教育部学科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主办的“第十一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说课展示活动”决赛在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初期共有来自全国近50所院校的100余名教师报名参赛。由于疫情原因,经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初评,由23位教师进入线上说课展示初赛,最终排名前10的教师到北京参加线下决赛展示活动,我校政法学院李秀勤老师名列其中。

 在决赛中,10名教师通过现场竞赛、专家评审、同行评议等环节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李秀勤老师的《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课程设计与实施》荣获三等奖。这也是我校教师连续五年在全国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说课比赛中获奖,展示了学校应用型课程改革成果和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

李秀琴老师参加比赛(摄影/彭丹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