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对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集中督查

发布日期:2020-09-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林春升 点击量:

 近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集中开展监督检查。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首先带队深入学校疫情防控各个专班就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情况,秋季开学工作筹备、运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做好整改工作。

 同时,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成三个监督检查组,重点对学校出入管理、公共区域消杀、师生健康报备、学生餐厅就餐管理,各党总支疫情防控落实、师生返校、教学管理以及以案促改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就持续做好学校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求学校各党总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强化师生教学管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以年度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确保学校“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张高峰带队开展检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