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应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伟锋 点击量:

 9月24日下午,平顶山学院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应用专题培训在科技楼403举行。各二级学院主管实践教学工作的院长或副院长、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实践环节和学科竞赛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史玉珍主持。

 针对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中的实习实训管理系统和学科竞赛管理系统两大模块,相关公司工程师演示了系统的基本功能、业务模块和管理流程,并对不同类别用户账号的权限、功能及各流程环节的具体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我校自启用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以来,采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和传统管理模式相结合的方式,不断规范实践教学过程管理,实现实践教学信息化管理及精细化服务,助推学校实践教学效果及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