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在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河南赛区)诵读作品评选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近日,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河南省教育厅承办的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河南赛区)诵读作品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提交的作品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两个一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学校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因受疫情影响,此次比赛采用线上排演录制、线下委托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师屈义植和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3班学生李浩宇分别代表学校参与诵读作品教师组和大学生组比赛。经过评选,屈义植老师提交的作品《春天,遂想起》荣获教师组一等奖;李浩宇同学提交的作品《光的赞歌》在娄艳阁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大学生组一等奖,并入围全国150强国赛的评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