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全国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0-09-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郝新喜 点击量:

 9月23日下午,我校组织全校师生准时收看了由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举办的“全国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

 此次公开课通过励志故事、火灾演示、互问互答、网络抽奖等形式,介绍了学校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常识、电动车火灾模拟演示、油盘灭火演练、学校重点场所火灾隐患排查、如何正确报火警、安全疏散逃生、场景模拟火灾逃生演练等消防安全知识,帮助大家了解防火的基本知识,掌握火场自救的方法和技能。直播期间,学校充分利用班级教室、会议室投影仪安排统一收看,军训学生则利用手机收看了直播。

在会议室收看公开课

在教室收看公开课

新生通过手机收看公开课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公开课,让全体师生尤其是2020级新生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防火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