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师生”倡议书志愿发放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为加强学校文明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创建指挥部提出的“人人知晓文明城市创建”的具体要求,9月25日,由校文明办主办的“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师生”倡议书志愿发放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

 此次发放的倡议书由校文明办设计制作,倡议书上既有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的倡议,也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平顶山市市民文明公约等应知应会的内容。校文明办安排大学生新闻中心志愿者来到办公楼、教学楼、扇形广场等地,为全校师生发放倡议书。此次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对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度与参与度,加强了对师生的文明创建教育力度。师生们表示,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加强文明修养,积极投身文明创建活动,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增光添彩。

活动现场(摄影/梅婉婷)

活动现场(摄影/薛青青)

活动现场(摄影/蓝普发)

活动现场(摄影/张云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