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积极参与清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子瑾 吴彦霖 点击量:

 为带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自9月26日起,全校各党总支、志愿服务队积极行动起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清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后,校志愿者服务总队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全校学生志愿者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各二级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教职工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划分的责任区内清理绿化带,捡拾垃圾,倡导大家保护校园环境,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

陶瓷学院开展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活动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活动

校志愿者服务总队开展活动

第二附属医院开展活动

 师生们通过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领了校园文明新风尚,为学校和平顶山市的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了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