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冯建老师在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吕娟娟 点击量:

 9月27日至29日,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许昌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30所高校选送的135名辅导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送的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冯建不负众望,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业务水平、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稳定的现场发挥,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实现了我校辅导员在该项赛事上成绩的历史性突破。

冯建老师获奖

 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省内各高校承办的省级赛事。该赛事秉承以赛代训、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理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结合起来,为学生日常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

热点新闻